鲤那个球球

一条多坑鱼

巍澜 我想占游泳教练的便宜2


巍澜私设
游泳教练巍x心理障碍恐水学员澜
是个小甜饼

2
得到了赵云澜的命令,郭长城连忙跑去敲自己的女同学,解释了一下自己的上司掉水里呛到好几次要学游泳之后成功的要到了联系方式。
女同学推荐完名片,还提醒了一下,“唉,对了小郭,这教练什么都好,就是他居然不下水…”“啊,什么叫不下水啊?”郭长城不解。“就是他们俱乐部怕会有教练占学员便宜之类的事情发生啊,所以教练都是站在岸上看着学员游,然后拿根杆子辅助你那样的。”“啊…那这样真的敢游吗…我上司可能现在有点怕水了?”“放心放心,沈教练那卡姿兰大眼睛带着期盼盯着我,我心里的恐惧就都化成动力了好不好…啊…沈教练盛世美颜!”女同学一提到沈教练语气都变了。
最后女同学得出一个结论,“唉,我觉得那个什么规定根本就不是为了保护学员,是为了保护教练吧?要是沈教练下水教我…我绝对像八爪鱼一样抱着他不撒手!那么肥的短袖都遮不住他身上的肌肉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着自己同学又进入花痴状态,郭长城直接忽视了内容,往上翻了翻把那个名片推荐转发给了赵云澜。
赵云澜收到了郭长城转过来的名片,就好奇的点开翻了翻,然后赵云澜就被对面的老干部习惯给惊到了——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自己的照片当头像,还用自己的名字做微信名??
不过这人是真好看…头像应该也是哪个学员拍的他,背光站在游泳池边上,比着个怎么看怎么俗的剪刀手。不过好看的人剪刀手也好看,这照片除了显黑似乎没啥太大毛病吧,和列表里一大堆45度斜角之后还用“能把母猪修成七仙女”的各种软件修过的自拍一比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名字叫沈巍,么听怎么像个文化人,不过文不文化人也不能靠这个分,他赵云澜名字看起来也像个文化人啊,他自己可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文化。
赵云澜顺手点开个人相册,没有“只允许查看最近三天朋友圈”的设置,赵云澜窃喜的拉到最后一条开始看。
“啊哈哈哈我终于忽悠到沈教练用微信啦!沈教练生活习惯居然这么老干部吗他居然不会用微信不会用不会用?短信联系也太麻烦了啊喂?我就教了沈教练应该怎么用微信hhhh!等我转个二维码出去加一下大家好友啊!你们不要评论点赞哈我悄悄发的!”配图是一张偷拍的沈巍,角度应该是在身后的地上坐着,沈巍在前面站着看其他的学员,没发现后面有人拿他手机偷拍。
“阿拉阿拉你们加好友的速度也太快了,沈教练一回头看到好几十个好友申请吓的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你们对刚学会用手机的沈教练温柔一点好不好!?还是不要评论不要点赞!”配图是一张沈巍拿着自己手机皱眉的图片,看起来应该是学员自己拍的,然后发给沈巍的手机,再用沈巍的手机发了朋友圈。
这人真是…他手机难道是公用电话吗?赵云澜挑眉,怎么朋友圈都是别人偷拍他发的…
类似的内容进行了三五条之后,有一天发出来了两条朋友圈,第一条是“我最后一节课了呜呜呜!为什么沈教练只教初级班不教提高班!我不想和你分开啊嘤!啊嘤嘤嘤!!不过以后我不能给大家偷拍沈教练了我就把朋友圈用法告诉沈教练了哈!你们等着以后活的沈教练发朋友圈!沈教练说他可能话少,话少也是话啊!快谢谢我!!”第二条则是简短的不行
“大家好。”
赵云澜扶额笑哭,这是真的话少啊,大家好算什么朋友圈?
再往后翻看起来就都是沈巍自己发的朋友圈了,大多数是游泳馆停训通知,偶尔会有类似“xxx让我给大家说几句话我就给大家说一下”之类的内容。
赵云澜点了申请添加好友,理由写了句“朋友安利来学游泳的!”
那边一直没通过,赵云澜也不急,到晚上他收到了一条回复。

“你好,我是沈巍,那个…请问‘安利’是什么意思?”

巍巍不会用手机也太可爱了!不行!一定要写!!(ฅ>ω<*ฅ)

评论(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