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那个球球

一条多坑鱼

巍澜ABO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这样发情6

我流奇妙ABO
赵 发情就暴躁 战斗力爆表 云澜 Omega
沈 发情就虚弱 战斗力清零 巍 Alpha
只带原著人设不带原著剧情
如有雷同我们心有灵犀扩列呀唔!!不满意不要骂我请点叉!文笔渣轻喷!

车速太快怕大家晕,这章是飙车之前最后一段(*/ω\*)

6
赵云澜这边此时也没闲着,他叼着个棒棒糖撸着大庆,正是在思考找什么理由钻进对面沈美人的房间。
“赵云澜你再摸我这堂堂猫界霸主要让你摸秃了好吗!!你是傻吗你给他送抑制剂不就完了吗?虽然人家沈教授家可能有,但是你再送点问题也不大啊!”大庆气呼呼的从他怀里跳出去。
有道理啊,于是赵云澜披上件风衣就跑去了楼下药店,买了两只Omega抑制剂又跑回楼上开始摁沈巍门铃。“沈教授?沈教授你还好吗?开门啊!”但此时沈巍正在浴室冲着凉水,耳边都是哗哗的水声,根本没听到他的声音。
该死的…赵云澜听着屋里没有声音,以为是沈巍已经晕过去了,心急的直接一脚踢翻了沈巍门前摆的几个花盆。捡起花盆底下的钥匙,赵云澜推开门的一瞬间就被客厅里溢出的冷气吹了一哆嗦——空调上明晃晃的16度活生生是把他气着了,什么自我解决,这人是想靠把自己冻死解决吗?拿过一旁的遥控器把空调关好,赵云澜环视四周却发现沈巍不在客厅,于是他迈步朝卧室走去。轻轻敲了敲卧室的门,依旧是没有人回应,赵云澜走进卧室,一眼就看到了床头柜旁的地上扔着的空注射器,赵云澜上前两步捡起来看了看。
沈巍啊沈巍,你是真把自己烧糊涂了?抑制剂还能用错的?
赵云澜咬咬牙,感觉自己都快气炸了,这人看着他赵云澜小伤小病在意的活生生像是有什么绝症一样,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怎么自己一有什么事反而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了呢?
赵云澜从小到大没照顾过人,但他现在心里却充斥着照顾好沈巍这一个念头,把手里的抑制剂空管拍在床头柜上,他听着水声来到了浴室,敲门。
“啊…谁…?”沈巍的声音伴随着水声从浴室里传出来,紧接着是人扶着洗手台站起来的声音。
水声停了。
赵云澜打开浴室门,就看见沈巍全身湿透的靠在洗手台上,他头顶的花洒正滴滴答答流着最后几滴水,脚下的瓷砖也泛着水光。沈巍很明显不是在洗澡,衣服没脱不说,脚上的皮鞋甚至都还没脱,鞋面上带着几颗水珠,就那么踩在水里。
没有了水的冲刷,沈巍的信息素逐渐在浴室里充斥,一股馥郁的茶香就那样狠狠地撞进了赵云澜的呼吸。赵云澜确信自己没闻到过这个味道,他有些发愣,沈巍看着他进来,也是一愣,随即走过来想要把他往外推。“赵云澜你…你怎么进来了,出…”沈巍的手碰到赵云澜的一瞬间,赵云澜就感受到了那冰凉的温度,他猛的回神摸了摸沈巍身上湿透的衣服,终于是气炸了。
“沈巍!你究竟在干什么!!!16度的空调还不够,你刚才是不是在冲凉水?!你想把自己冻死是不是?啊?!你知不知道Omega发情期身体虚弱!你想给自己以后留下后遗症吗!?”赵云澜吼的那叫一个生气,气的眼睛都红了,盯着沈巍的眼神也活生生是要把他吃掉一样。“云澜…我不是…”沈巍试图辩解。“你不是?你不是个屁!你当老子瞎吗?空调不是你开的还是花洒不是你开的??用个抑制剂还顺手用成Alpha的,你是什么地方来的笨蛋啊?”“我不是…”“沈巍,我知道你难受,你都难受到这个地步了,却宁肯伤你自己也不愿意让我帮帮你是吗?!”豁出去了,就算是用强,今天他赵云澜也一定要把这个不爱护自己身体的人狠狠地教训一下。赵云澜根本不给沈巍说话的机会,他把沈巍摁在浴室的墙上,朝着沈巍的嘴就啃了过去。
血腥味充斥了两个人的口腔,沈巍本身还在发愣,过了不知多久,沈巍感受到赵云澜的手正在他身上移动,马上就要摸到自己的腰带,沈巍赶紧用力翻身把赵云澜摁回墙上。“赵云澜,别冲动,你听我说,”沈巍抓着赵云澜的领子盯着他的眼睛“我不是Omega,我是个Alpha。”
“我不是Omega,我是个Alpha。”
“我是个Alpha。”
“Alpha。”……
赵云澜愣住了,他的梦中情O把他摁在墙上,告诉他自己其实不是Omega是个Alpha…这感觉怎么这么刺激呢?
沈巍看着赵云澜表情呆滞,心又是一痛,自己是A,赵云澜是O,这本该是完美的组合,但赵云澜肯定是不愿意做下面那个,现在这失神的表情更是强调了这一点。沈巍松开自己握着的领子,扭身就要走,却被身后的赵云澜一把拉住。“Alpha…那就Alpha呗…沈大教授真不要我帮忙?”沈巍猛的回头,看着那人表情管理恢复了正常,正是平常嬉笑打闹时的模样。“赵云澜,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是怎么写的?”沈巍眼神一暗,摁着赵云澜的肩膀压回墙上,在赵云澜耳边低沉的说。“嘿…嘿嘿…只要是你…我在下面…也就在下面了呗…”赵云澜心虚虚的,生怕面前的美人再害羞的溜走。他赵云澜是真的想和面前这人过日子,那种冥冥之中的宿命感指使着他被面前这人吸引,又被面前这人抓住,再也不愿放手。
沈巍早已不是平常那个温柔的沈巍,他伸出舌尖舔舔赵云澜颈后并不明显的腺体,然后咬了进去。
“赵云澜,你可别后悔。”

不要说我开车慢!小澜孩还要经历从攻到受的观念转变,沈教授还担心小澜孩不情愿,这俩人怎么可能不说清楚就干柴烈火的嗯嗯嗯是吧!不过这章终于说清楚了嘿嘿(姨母笑)
下一章估计就越野车浴室飙车了…捂住鼻血溜走…(*/ω\*)

另外今天新更的剧情是真尬啊…蹲明天的三集…希望不要这么…emmm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