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那个球球

一条多坑鱼

巍澜ABO 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这样发情8(小结尾)

开完车不知道写啥了来一下结尾点题
就几句废话,看不看都okε==(づ′▽`)づ

8
第二天早上破天荒的是平常睡懒觉的赵云澜先醒了,他盯着天花板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昨天发生了什么,身上没什么黏糊糊的感觉,看来是沈巍已经替他清理过了。他偏头,身旁的沈巍还安静的睡着,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眼中的星空,嘴唇还带着些许的笑意。赵云澜觉得脸烫烫的,连忙轻轻挪开沈巍抱着自己的手臂,沈巍依旧没有转醒的意思。
“昨天明明是我更累才对,沈巍你居然还睡懒觉…”看着床上的人,赵云澜笑笑,翻身下床准备找点吃的。打开沈巍的冰箱,里面放着两根黄瓜、三个西红柿、一排鸡蛋……反正放着的一大堆都和他赵云澜家的方便速食不是一个风格的。赵云澜走到厨房,拉开了他家屯着各种方便面的壁柜,却发现沈巍这同样的柜子里放着各种米类豆类,透露着浓浓的生活气息。
……不是吧,做饭我是真不会啊?
赵云澜正无语望天,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脚步声,一回头,沈巍正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头发没有经过打理,正软塌塌的垂在脸上,眼睛一眨一眨的,怎么看怎么觉得乖巧可爱。“都是我不好…我…我昨天是不是伤到你了?”沈巍盯着赵云澜轻声问,表情看起来那么委屈,眼角还泛着点红。赵云澜心里是服气的不行,论伪装,他绝对不是面前沈巍的对手啊?
看这人的表情,鬼都不会信他昨天晚上直接把自己操晕了过去,无论如何都像是自己昨天把他欺负了。
赵云澜突然就想和沈巍开玩笑,他装出一副冷漠严肃的表情,开口说“我看沈教授问题都解决了,那我就走了哈?”一边说还一边往外走着。他这话一说,沈巍肯定是不干了,直接就堵在了厨房门口,盯着赵云澜眼睛眨都不眨,“我…对不起…能不能别走?”声音小的几乎听不清。
赵云澜笑了,他抬手抱住沈巍,“走什么走,刚睡了个小美人,我现在跑了多亏啊?话说,你还真是挺能装的,要不是昨天那个啥,我都不信你是Alpha。”
“……你原来也没说你是Omega啊……”沈巍回抱住赵云澜,蹭了蹭他的颈窝。
赵云澜叹气——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这样发情啊??”


完了完了(*/ω\*)
对不起我觉得我头重脚轻…
但我真不知道后面写啥了QAQ

下一次脑洞估计要下周开更?
保守估计可能是…

游泳教练巍x心理障碍恐水学员澜??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呀咿唔唔咿??求大家评论回复我一下,爱你们!(*/ω\*)

评论(7)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